close

 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一個夢~~~有一天 夢想會成真


 


 19歲遇見賀寶芙的莞爾,共減去17公斤的體重到現在5年多了,都沒有再覆胖

 體態雕塑、健康改變、愈來愈美麗、愈來愈有自信、而且還會不斷的充實自己
 
 穿得美美的在比佛利山莊shopping~是人家的夢想板啦 




在賀寶芙裡成功的人永遠都是「以身做責」,這就是我最愛賀寶芙的地方(圖片來源:周莞爾FB)

所以我認真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因為一切都是我親眼所見~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這一切也會在我身上發生感謝從一份優質營養的早餐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坣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