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很好奇,我為什麼會拿塊板子上街頭,然後在FB上不停的宣誓"夢想堅持再堅持"?

 這是第一代簽署板【我要健康減重變型男】 和 第二代簽署板【小隻女孩向前衝】

 


其實這一切是從一張 被陌生人"當面" 揉掉的傳單開始的>< 我必須強調是"當面~就是當著我的面"
 

因為那畫面太深刻了! 不是我天蠍座愛記仇><不是不是不是…啦~




我知道剛開始一份事業,在與人分享時會被拒絕是難免的~其實各行各業都一樣!!!

哈~我還把對自己事業的熱愛,自製了一張屬於我的封面的造型-請見-->自己設計DM

 



直到有一天早晨,我遇到一位美麗的小姐,出了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之後,收下了我的傳單^^ 

突然停止不動-_- 然後就"當著我的面",
狠狠的在我面前揉掉 丟地上,走掉了 



我覺得應該是現世報,因為我以前拿到別人發的傳單,也會丟掉! 但…我…沒有…當面丟啦!~



於是我必須要改掉檢視別人的懷習慣、先檢視自己! 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去做一件事來堅持吧~




感謝宣宣和他溝通之後,他是簽署板第一代的代言人

 
(目前已經健康減去了23KG,從沒自信男到型男囉~) 我要健康減重變型男的開始

 

 
 曾小隻是簽署板第二代的代言人(也有一個月健康減去6公斤多輝煌記錄喔^^)小隻女孩向前衝的開始
 


也因為這樣  一塊板子就變成了我的傳單 我的生活,我們以身做責,沒有持續前進還會覺得怪怪的耶


然後給每一個鼓勵過我們的人們,送出一張感謝小卡接軌,也成立了我的無名部落格及FACEBOOK網址



希望每一個相遇的人可以同步收看得到我們"堅持夢想、傳送健康生活"的動態


 


也會邀請給過我們鼓勵的人,一起來認識認識,走出網路的虛擬世界,真實地給予"讚"生活更讚 



「人們不會看你說了什麼,而是看你做了什麼」
很感謝老天爺給每個人公平的每一天^^

還有收到來自YAHOO的鼓勵信



當然也有被親朋好友們嘲笑過或不解我到底在幹麻過!?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P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所以也就懶得去說明什麼了,反正做就對了Just do it!!

 


不要再笑人家了啦~我也上過YAHOO首頁一天耶!  (人有時自我激勵也很重要ㄉ)



當成畢生事業經營 或 多一份熱忱去幫助需要健康的人得到健康…這些則是附加來的價值喔~ 



然後會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可以不斷的充實自己、自我成長~~再來就打開國際視野

 

 認識世界上更多跟我一樣熱愛賀寶芙的人,把台灣介紹給其它國家的人



當然不是每個經營賀寶芙的人都跟我一樣用簽署板上街頭衝衝衝的方式啦:p

因為經營賀寶芙的方式有太多太多種了 !  每個人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就可以開始這個事業了喔

 
 有的人用網際網路、有的人用營養俱樂部、有的人用活動派對、有的人用發傳單做問卷……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神奇、有趣、簡單  
 



因為我就是那位-現 在 進 行 式 中 的真實小小人物~~我會繼續向前衝



希望在每個人心中~屬於自己的那個夢想, 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坣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