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是這次要看表演的舞台~沒錯!就是在公車上

image  

現場表演的就是這兩位「車掌先生」,他們用風趣的方式,帶領觀眾坐乘公車認識台北城

image  

我超愛這個DM的 設計的簡單逗趣

imageimage  

接下來 就把我首次坐公車看表演的心得來分享一下^_^

image

首先上車收票是一定要的啦~由車掌小姐負責

image 

進入公車內部後會看到跑馬燈顯示「非營運」,這表示此台公車會在台北城穿梭,但不停站載客

image

還有每個座位和拉環都有兩為表演者的Q版畫

image

畫的真像他們表演起來搞笑的樣子耶

image  

表演時間接近他們就開始很自然又風趣開始介紹台北城

image

默契好沒話說 ,也會適時的和觀眾互動

image 

在他們的表演裡,我又多增加了少對台北熟悉卻又陌生的知識了

image

image

從街道到古城門

image

還有古蹟,有的距離近會來不急拍,不過表演介紹時他們兩位都能很不慌不忙帶到耶

image

像這間土銀斜對面國立臺灣博物館,我就因為看他們表演看的太入迷來不急拍照

image  

還有光觀客愛的景點.....

image  

image  

說真的 在台北這塊地從學生時代開始奔走了快20年 ,怎麼一趟公車巡禮讓我可以有初訪某座陌生城市的喜悅

她的美麗與哀愁 或 他的嚴肅及熱情 矛盾和堅持~哇噻 重新認識這裡 太讓我感動了

image  

當然也要歸功這兩位表演者的厲害,能把劇結合台北城的人事物如此的完美 豐富

1半小時的表演保證絕無冷場喔^_^。

image   

最後連結網址讓有興趣的人更進一步了解

 http://www.taipeifestival.org.tw/FilmContent.aspx?ID=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坣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