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文青的妹妹,小時候超討厭她,因為她功課非常好>< 都是考前幾名的

長大了就超愛她的啦! 她常常邀我去看舞台劇,培養做姊姊的我一些藝文內涵^^


 

國立藝術大學-戲劇科畢業的妹妹,在幾個不同的劇團裡工作過~

哈~ 拜妹妹所賜,有一次看完舞台劇進後台看到隋棠耶!她是低調來看舞台劇的

 

這是還沒喝奶昔前的我"又黑又壯"大家就將就著看><反正這張重點是隋棠(她竟然給我素顏還這麼美)

離題了~回來! 熱愛這份工作的妹妹,常常會在fb分享好劇團即將推出的好戲劇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兒童舞台劇,又拜妹妹所賜,拿到了VIP的好位置

原本我以為是小朋友看的,全場一定會有笑聲或一些小孩坐不住太久的尖叫聲哭鬧聲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啦  有親情、友情、小男生小女生純純的愛 當然還有希望 夢想 堅持……

總之超好看的所以小朋友們都很"認真"看完全部


 

我意外的沒有被小朋友干擾,就也很專心的看完全部,最後還給它忍不住流下了淚來

 

全程是不能攝影及拍照的 >< 但這場最後演完是妹妹上台做結尾:「謝謝今天的大朋友小朋友參加……」

 

我覺得她好棒喔~其實妹妹是幕後,又沒參與演出 >< 我感動啥米啊~~

我想原因應該是看完後,會讓你更愛你的家人,不管他們做什麼都會全力支持吧

 

飛吧! 小飛飛~~是一齣讓人學會[ 付出愛] 的兒童劇,很適合親子觀賞後互相分享心得

九歌兒童劇官網介紹http://www.9s.org.tw/enewsletter/130525-fly-taichung3/


 

最後散場,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再出口處和演員們握手拍照 , 我那時還沒生小孩,所以不好意思跟著排隊

 

有種我們去迪士尼樂園玩時,看到人偶會很興奮的感覺

 

期待真正帶著小孩一起去體會戲劇藝術~

寫到最後忍不住對肚子裡的小寶貝講:小寶貝有這樣的阿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坣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