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待了三年多的公司一次大動作的裁員,

打碎我夢想一成不變又有三節獎金、年終1.5個月,每月薪水2萬6的夢想生活><



老實說當初拿到這本,真的是憤世忌俗覺得丟臉丟到家了啦~




 
沒想到留著不丟!! 現在竟很幸慰~原來,當我改變了世界就跟著變了,這句話是真的耶~

 


 那一年的金融海嘯,我被我最愛又嬌傲的上班族工作主管告知:

 「因公司要重新規劃人事,所以必需裁員一些工作性質較容易被取代的員工,就像你這種」




於是我就離開3年來從星期一症後群到期待星期五到來,早上9:00打卡上班,中午等吃中餐,晚上6:00打卡下班

挑戰朝九晚五跟文件相處,不太需要扛公司業績的安定生活了



網絡上看到這比較圖,我覺得真的跟 "以前的我" 和 "現在的我"很像耶

其實沒有對與錯,我覺得「每個人每一天能做好自己現階段的角色,都是一種挑戰」

沒有誰做什麼行業比較好或比較差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我們不抱怨~~檢視自己比較重要^_^



後來我再想想,如果自己不離開小框框,那我想我死後會發現原來我並不是在上班,

何不讓生活更精彩,培養與人接觸的感動呢! 所以我一定要離開"自己原本設定的一成不變的慣性"




於是我選擇去當房屋仲介試試,剛開始上街頭去開發銷售我怕死了,但幸運的讓我遇見了很棒的團隊

太優秀了他們,教我這位"學習緩慢" 又得了"主動接觸人群恐懼"的我,很多很多業務上的技巧


許多人當業務打拼的故事更讓我佩服 !!! 在業務的環境我看到了很多堅持及不認輸的態度。


 


 

從2008年老闆叫我滾蛋 … …到 現在我走出原本劃地自限的框框,做自己事業的主人,往目標前進

感謝後來的房仲業務挑戰,讓有我機會認識 我的恩人 開始我賀寶芙的生活 
 


那在FB上看我一天一天上街頭的你們呢?  有什樣的變化在你們身邊,無論如何~  

一定要堅持心裡屬於你們的那個夢想繼續下去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坣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