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綠色和平的相遇,是從簽署板上街頭第37天開始ㄉ-前往相簿
 
這是一個不接受企業、公司捐助的保育團體,因為怕有強權的甘擾及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所以這個組織只接受個人捐助,就像你和我之間,從一個一個人開始  
跟我上街頭向前衝好像喔^^
 




喜歡很貼心的邀請,所以我自己辦活動也會很貼心的邀請別人 2012.01.21W HOTEL慶功派對
 


搭火車前往基隆,開始邊玩邊工作





這次同行的有 史黛西小姐小隻女孩No.01曾小隻
 


基隆火車站前看到的這個,我覺得很特別(同時達到方便行動又可宣傳的功能)

想想"小隻女孩向前衝"也要更有創意更簡單才行~ 握拳中(其實拿個板子就很簡單又創意了)
 


我們決定先去塡飽肚子,再去找船
 ,
在基隆港邊找到一家地中海風裝橫的餐廳,東西也好好吃~大力推



哇~~向宇宙下訂單啦@@ 小隻女孩也想要往希臘邊玩邊向前衝去!
 


 吃完飯後,我們往綠色和平-希望號前進



看到船了~「守護海洋。船少魚更多」是這次同時要推動的全民活動



登船囉~先來一張



上船後全程中英文同步翻譯^^說明綠色和平成立的目的和保育工作項目



這是印度安人送給綠色和平希望號的平安符,在海上工作常常存有看不到的危險,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綠色和平在世界各地,幫人們把關海洋保育,若到目前所在海域是那個國家,就會在船上繫上該國家國旗
 

從左到右的旗子指綠色和平旗--->綠色和平總部在荷蘭--->目前所在海域國

我覺得跟賀寶芙好像喔~旗子代表你是屬於那個國家


船長控制台介紹~現在工具都是走高科技化耶…傳統紙張地圖 vs GPS衛星導航 


三個月海上工作,三個月放假回加拿大陪家人的船員~
我光聽到要在海上漂三個月,我頭就暈船了,謝謝你們 辛苦了^^
這時覺得我賀寶芙的工作也太輕鬆了吧~ 提著水壺 背著賀寶芙LOGO的包包上街頭就可以了


牆上都是每個人的祝福魚卡,我也將祝福魚卡掛上~希望 人類 和 海洋生態,和平相處



我還是覺得一張小小卡片的力量超大,它就是一個夢想一個希望
有收到「小隻女孩向前衝」感謝卡的人,你們一定要往夢想堅持邁進


最後就用這張來結尾吧~我們向這美麗的地球 致敬
 
  


 
  綠色和平官方網站http://www.greenpeace.org/international/en/ 守護海洋。人人有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坣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